星期一, 3月 26, 2007

【罐裝黃小花】製造日期20070322-0325

工作大概屬於生命力強盛的雜草科。
剛剛撲殺完一堆,另一堆馬上就跳出來遞補。
一刻都不清閒的忙著。
在影印機前站了兩、三個鐘頭,慶幸自己穿了平底鞋。
印到錯亂,薄薄四面紙印了三、四趟。

即使沒有察覺,壓力已經藉由食欲展現。
(必須要這麼相信才能騙自己那堆洋芋製品不會在我身上生根發芽長成肥肉)
即使忙到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嘴裡卻一直嚼著東西。
慎重的考慮口香糖的替代性。

十分討厭人家東西亂丟還一口咬定他交給我了。
長睫毛小朋友卻經常出這種包。
當我幾乎把屋子翻過來找的時候他在一旁納涼。
「欸,那是你的東西,不用找嗎?」
「我明明就給你了。」
回我這麼一句,他繼續納涼。
下次應該學會裝死,讓他自己去找。

※※※※※※※※※※※※※※※※※※※※※※

如同迷信幸運物一般。
麥當勞的大杯健怡是備戰周的必需品。
戰鬥裝置需要妥善的補充原料,才能運作無礙。
早前健怡出過一款檸檬味的。
便利商店大概看不到了,常去的那間麥當勞就有很多。
不特別愛喝。
把它當作正牌健怡回來前的代替品。
然而萬一麥當勞永遠只賣檸檬味的健怡怎麼辦?
或許是我太過杞人憂天。
然而早先告訴服務員要點健怡的時候他們都會特別強調「是檸檬的哦。」
現在都不會了。
想像著某個第一個在那家麥當勞喝過健怡的人,會不會就認為健怡本來就該有那種檸檬味。
然後這種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取代我這種喜歡正統健怡的死硬派。
再然後,這世上再也沒有正統健怡了!
(↑↑↑↑我的想像力大概屬於那種抓不到方向性又具有高度毀滅性的危險武器)

貝果貝果貝果。
如果要我三餐吃,連吃一個月也不會膩。

昨天那種神奇的緊張感不見了。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太配合,還是我已經變得皮皮。

買了書和耳環。
要買的書沒買到,另外買了一筆。
價碼剛好讓我發現有貴賓卡真好的地步。
書是卡買的,所以沒感覺。耳環則不然。
付完帳之後有種如果能戒除對這兩者的欲望,自己也有希望能為富婆的感覺。

大馬路的飲料店消失頗久後再度出現。
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這一點我倒是確定的。
之前天氣冷的時候經常去跟他們買熱珍奶。
不禁幫他們消失的那段時間,編起村上春樹或是吉本ばなな式的理由。

看到一部電影,珍妮佛羅培茲演警察的那部。
很喜歡那個男主角的笑容。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不管年紀多大,笑容都很小孩子。

※※※※※※※※※※※※※※※※※※※※※※

出門買早餐的時候,發現世界很安靜。
好像這裡的人都還睡著或是全跑出去玩了一樣。
當然,這是我的錯覺。
人與車還是在流動,只是不可思議的被奪去了喧嘩。
由於世界很安靜,貓老闆在沙發上睡得很幸福。
星期五跟S講了很久的電話,她說過應該買相機替貓老闆留下回憶。
稍稍的猶豫的一下。
拍了,怕貓老闆離去後,自己看到照片就哭。
不拍,怕貓老闆離去後,有一天自己會再也想不起她的樣子。
後來決定要拍。
忘記她的恐懼比記得她的傷痛令人更難受。

因為朋友經常要求用SKYPE或MSN通話,所以開始正式麥克風問題。
之前跟J曾試過可是失敗,所以一直認為沒有麥克風。
那天S問起,我就跟她說沒有,她說筆電都會有。
為了確認,今天很認真的研究了浮士德,發現它真的配有麥克風,猛然想起W早說有了。
偶然發現錄音程式就開出來玩。
好久沒從機器裡聽到自己的聲音了,聽的時候都會覺得是別人在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