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07

【罐裝黃小花】製造日期20070226-0305

※濟州島買的紫水晶戒指※
即使一直忙著,沒辦法順利的打完濟州島遊記,但濟州島買回來的紫水晶卻一直戴在手上。
除了最後一天,為了順利花完剩下的韓幣外,在韓國什麼都沒多買。
當大家忙著買巧克力跟人蔘時,都只是袖手旁觀,那個戒指算是最昂貴的消費品。
遵循著導遊的建議,以一見鍾情購物法花掉三分之二的薪水。
然而在服役七個月後,六顆小水晶脫落了一小顆。
發現的時候把家裡翻過來找,結果什麼都找不到。
這下連修都不行了,早知道就多買一個備用的。

※借書還書※
以規律的借還書速度,養成每天都會去圖書一趟的習慣。
下班時間剛好是關館的前十分鐘,於是每次都來去匆匆。
我想過不了多久,圖書館員就會記得我。
每次都會多看那小小的閱覽區一眼,想著哪天一定要來坐坐看。

※老貓爬上桌※
桌緣先出現一隻試探性的毛毛爪,接著半個頭、一個頭跟著冒出來。
第二隻腳出現。
雙腳撐在桌上左看看,右看看。
然後雙腳一撐,肥肥的貓軀已不符體型的靈巧出現在桌上。
沒收拾的凌亂桌面是貓的遊樂場。
甩著尾巴,優雅從容的逛著。
好奇的把頭埋進面紙盒,然後學習如何抽面紙。
我抽我抽我抽抽抽。
咦,為什麼人家抽出來是一張,我抽出來的卻有三、四條?
伸手撥弄任何撥的動的東西。
我撥我撥我撥撥撥。
啊,掉下去了,會被罵,趕快躲起來!
唔,來不及了,趕快亮出「不是我」的無辜表情。
渴了,就把頭探進主人的杯子裏喝水。
雖然自己的水盆裡也有,但是搶來的水喝起來比較甜。

※刷浴室與摳手指※
今天早上刷了浴室跟樓梯。
因為打掃的時候,聽到廣播主持人介紹日本的刷廁所改運法,所以想要試一試。
啊啊啊,打掃的時候聽廣播果然比騎車聽來得危險,一不小心就會累死。
最近發現下意識的會摳手指。
下午跟老闆說話的時候,右食指一直摳著拇指側邊。
回過神來,皮已經摳下一小塊了。
意識到這一點遲鈍的痛感才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