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罐裝黃小花】20070112-0119

為瑣事忙碌著。
因為答應幫忙,所以提早很早出門,把握時間印東西。
零零總總在影印機前站了一天,結果星期六一個上午就全部銷光光了。
本來下午想再印一點再回家的,可是前輩要印,所以決定準時下班取買萬用手冊的內頁。

星期天加半天班,大災難。
8:00的班,準時上班主角沒來,慶幸有時間影印。
結果影印機沒炭粉。
說實在的,最近大家都忙,但是最忙的鐵定是影印機。
不想浪費加班,跟老闆說了一聲把東西送出去印。
附近唯一一家影印店,老闆出門吃早餐中。
瞳孔近乎透明的看門老人很耐心的聽完我的要求,然後很決斷的趕我出門。
「我哪知道她們早餐要吃多久?」
不過,便利商店是昂貴的好鄰居,只要有大失血的準備就能解決。
大抵是平常都自己印慣了,
看著店員妹妹慢條斯里又頻頻出錯的影印,很想跟她說,您忙,我來就好。

下班去買有塑膠書皮的萬用手冊跟靴子。
萬用手冊是唸書的時候買的,塑膠書皮外面套著藍底銀龍紋的布套。
昨天換內頁的時候發現塑膠書皮裂了,所以需要更換。
沒有單賣那個塑膠書皮,只好買新的一本,抽出來換。

午餐在摩斯打發,金黃薯條是人間美味。
每次進摩斯必點。
可是各類層的考生佔據了整間店,服務生很俐落的幫我移一個位置。
一直到我吃完東西,寫完行事曆,附近那張混亂桌面的主人都沒回來。

其實很討厭去鞋店。
一方面因為腳型的關係,我的鞋子向來就不好買。
另一方面則是進街上那些鞋店總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到大野狼家做客的蠢肥羊。
賣鞋的小姐一邊灌著拙劣的迷湯,一面很努力的的要把我的腳塞進明顯不合的鞋裡。
蹲在腳前那雙努力身影,不禁讓人有點毛骨悚然。
我在想,如果可以,她們大概樂於上演「削足適履」的血腥戲碼。

為了抗戰,買了兩包餅乾,奶油跟芋頭。
結果最後大部分都是自己嗑掉的。(哭)


兵荒馬亂的結束黃金地獄週,然後小團體心結讓我嚴重的發飆。
誰跟誰好,誰跟誰不好,誰先欺負誰,這些全部是一體兩面的羅生門,怎麼處理都會遭非議。

喜歡乾冷的冬天,勝過潮濕的。
下雨天最討厭的東西就是貼著腳踝的濕褲管。
夏天還好可以穿裙子,至於冬天就只能任由他濕。
所以褲管明顯較短的那條牛仔褲就成了下雨天的必備品。

吃到昂貴的冰淇淋。
常去的便利商店冰櫃裡躺著一堆色彩亮麗的冰淇淋。
出於好奇買了一個,濃濃的甜膩襯托著冰冷的幸福,超開心的。

常聽的電台好像快收掉了。
只要不忙的時候,耳機都會是我耳上的裝飾。
各式的歌聲像流過耳邊的水流。
定點的新聞會自動提醒我時間,可以心無旁鶩的忙著。
最近晚上的節目超熱鬧,夜間DJ湊在一起卯起來聊的,曇花一現式的拼命。
所以經戴著耳機一晚上,然後在深夜一連串的歌聲中睡去。
如果剛好聽到中島美嘉的新歌,不管睡得多沉都會清醒幾分鐘。

今天聽某人說可以自動更新成新版,可是根本就沒有,踢。

1 則留言:

餛三少 提到...

原來必須要在登入之前的首頁,直接點選 Switch Blog 的選項,接下來就是登入 Blogger 和輸入 Gmail 帳號。
我已經幫妳轉換完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