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瓶裝黃小花】20070215

當你為一個對象承受越多,那麼對她的愛也會越多。

我對貓老闆就是這樣。
貓老闆是我第二隻貓,卻是我第一隻順利保持下來的貓。
之前的墨兒帶回來不到幾天就被送到麵攤給人養了。

為貓老闆我挨過不少罵,但是我都咬牙撐下來了。
但是今天卻感到非常憤怒。
她說貓老闆是災星,打從貓老闆來了以後,大家的日子都過得困苦。
反正所有的罪名都要由他來扛。
聽不懂人話是他的幸福,即使被說得再難聽,她照樣能呼呼大睡。
於是難過這種東西就要由我來接收。

今天貓老闆遭到嚴重的誣告。
所有人的運勢不好都要他買單。
不要說有口無心。
如果真的沒有想過,又怎麼會憑空冒出這樣的論調。
非常不爽我的貓成了大家不思長進的託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