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罐裝黃小花】20070203-0205

氣溫在回升。
早上出門前把昨天剩下的抹茶棒吃完。
細細綠綠的茶棒中間有一顆顆米粒大脆脆的東西,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是喜歡它的口感。
就因為有它,所以過甜的蓋奇巧克力我百吃不膩。

上班走的小路是在圳邊,沒有護欄,只有長不成群又偏愛跟人搶路的野生植物。
因此路變得有些窄,我的小鐵馬經常被後面的車子叭叭。
即使我已經靠邊靠到幾乎栽進草叢裡,後面的車子還是叭叭叭,非得要我停下來了,它才願意呼嘯而過。
看著行駛在馬路中間的車子遠去,我一直很納悶,它為什麼不靠左一點,卻偏要我停下呢?

到7-11買飲料的時候,昨天踢到床腳的左腳小指又撞上金沙的展示架。
舊傷未癒又添新傷。
值得慶幸的是架子只是紙製品。

下午,發現天空的雲很漂亮,拿起手機隨手拍了一張。
發覺白天漸漸的長了。

----------換日線------------

只要是假日就會變得精神不濟,經常和貓老闆在沙發上睡成一團。
打開收音機讓音樂和人聲充斥。
我對它的依戀大概比什麼都深。
咖啡、可樂和電視劇不用刻意就能戒,惟獨對廣播要戒不掉。
之前停掉一陣子的音樂網又回來了,雖然換掉了一些人,其他倒是老聲音。
對於主持人我是無差別的接受,音樂也是。
唯一介意的是有沒有節目跟歌曲。

看了一半的威鯨闖天關。
不確定看第幾次了,只知道絕對看過。
巨大的殺人鯨和小孩子玩在一起,腿上得貓老闆看得目不轉睛。
哦,是的,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在想那條巨大的殺人鯨嚐起來怎麼樣,可以吃多久之類的。
親愛的貓老闆,就算你真的抓到殺人鯨,我也沒那麼大的冰箱給你冰起來慢慢吃。
關於殺人鯨怎麼來的印地安故事非常有趣。
為了證明自身存在,人類對於萬物生成有無窮盡的解釋慾。

看完環遊世界八十天很快,海底兩萬里卻看了很久看不完。
說真的前者的設定比較有趣。
昨天睡前看了一章,夢裡有一堆魚無聲的游著。

----------又是換日線------------

天氣變暖,穿了短褲跟靴子出門。
發現這樣行動很方便。

筆跟橡皮擦全部被偷光光,貼上去宣告主權的姓名貼都被撕下來了。
悶了一天。
雖然說不事多值錢的東西,但是裡面的筆有的極具意義,再也找不到。
更別說我用這些東西有習慣,很難買到的東西令人超抓狂。
要用什麼沒什麼就更悶。

殺進賣場,努力說服自己新穎好看的筆那麼多,改變習慣趁現在。
然而積習難改的眼光還是中意用慣的筆跟橡皮擦。
順便買了長尺跟口紅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