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6, 2006

【瓶裝黃小花】製造日期20061203-1205

星期天上半天班。
下班跑去隨便逛,買了耳環與髮網。
看到單邊卻很喜歡的耳環,我通常會請老闆幫我改成假擴式。
但是一旦改過,那只單邊的耳環下場絕對是打入冷宮。
不是太重不好戴,就是太長太招搖。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小花戴新耳環。
亮亮的黃色小花掛在耳上看起來很陽光。
心情太好的緣故,所以忘記小灰馬去打氣。
乾癟的輪子讓它跑起來像坐了老太太的三輪車。
天氣冷嘴饞,抱了池湖屋的のり塩洋芋條吃。
のり塩的洋芋片跟洋芋條名列我的最愛排行榜前三名。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小花收禮物。
咖啡與茶包。
茶包還是我常喝的那種,超窩心。
記得牽小灰馬去打氣。
老闆很忙,要我自助,可是我完全無法使用那個神奇的工具,只好無助的尋求援助。
輪子飽滿的小灰馬跑起來無敵順,所以提早回到家。
為此,開一包のり塩洋芋片以茲慶祝。

沒有留言: